首页 > 重庆 > 正文
网络安全小课堂②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 记住“三要一配合”
10-13 10:42:13 来源:上游新闻

GetAttachment.jpg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在“2021年重庆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重庆市委宣传部、重庆市委网信办、重庆市教委、重庆市公安局、重庆市文化旅游委、重庆市总工会、重庆团市委、重庆市妇联、人行重庆营管部、重庆市通信管理局、国家网信安全中心重庆分中心等单位联合重报集团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推出《网络安全小课堂》,邀请专家支招如何确保生活中的网络安全。

近年来,电信网络诈骗形式复杂多变、手段不断翻新。近期,有不法分子冒充重庆市通信管理局工作人员,以“涉嫌发送违法短信、电话号码将被冻结”“身份证被盗用办理电话卡实施违法犯罪活动”等名义实施诈骗。

今天,《网络安全小课堂》邀请到了重庆市通信管理局的雷宇,他将为大家普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相关知识。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摄影 甘侠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