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021年重庆高校年度十大“双创”明星新鲜出炉!
10-30 19:01:0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消息,10月30日下午,2021年重庆高校年度十大“双创”明星评选活动终选路演在重庆市科技工作者众创之家举行,全市20余所高校代表及参赛选手参加活动。

重庆高校年度十大“双创”明星评选活动面向在渝高校教职员工、在校学生,遴选在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开发与推广中做出重大突破,或开展创新、创业取得重大业绩的个人。分为孵化平台建设者、创业导师、创业师生三大类奖项。

据介绍,今年的评选活动历时3个月,共有22所高校推荐的36个项目参与评审,评审组委会经过资格审查、专家初评、尽职调查3个环节,最终评选出15名优秀项目负责人进入最终评选。

活动现场,参赛选手们通过视频展示、项目介绍以及现场答辩的形式进行项目路演。记者注意到,这些创业教师和创业学生都已在数字产业、农旅产业等领域取得了创新成绩。

经过路演评选,最终重庆理工大学创业教师杨岩、重庆大学创业教师陈显平、重庆科技学院创业学生向隆龙等人获2021年重庆高校年度十大“双创”明星荣誉。

新闻链接>>

重庆高校十大双创明星活动已举办3届,活动覆盖了重庆50余所高校,100多个项目,涌现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10家,明星企业累计获各类社会资本投资支持近5000万元,有效的激发了在渝高校师生的创新创业激情,已成为重庆高校间具有影响力和代表性的双创活动。

第1眼记者 肖洁 蔡强

原标题:新鲜出炉!2021年重庆高校年度十大“双创”明星是他们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