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天使投资引导基金荣获年度最佳政府引导基金管理团队50强
10-30 17:13:17 来源:上游新闻

10月29日,2020-2021年度第十五届中国有限合伙人论坛暨新兴中国生态大会及新兴世界发布会在无锡举行。会议发布了“中国有限合伙人”系列榜单,重庆天使投资引导基金荣获“2020-2021最佳政府引导基金管理团队50强”。

本次会议吸引了包括北京市高精尖基金、重庆天使投资引导基金、哈尔滨创业投资集团、无锡新吴新投集团、广西广投鼎新引导基金运营有限责任公司、嘉富诚家族办公室、熠美投资、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工业4.0并购基金等多家知名机构参加,带来多场干货满满的主题演讲与对话。

与此同时,会议发布了中国有限合伙人排名并为获奖机构进行了颁奖。其中,重庆天使投资引导基金成功入选“2020-2021最佳政府引导基金管理团队50强”榜单。

 据了解,CLPA评选是国内唯一涵盖年度最佳有限合伙人、另类资产管理、私募股权二级市场、股权投资专户管理、家族母基金等有限合伙人及基金专业领域的评选活动。获奖名单极具含金量,是判断行业发展动态的重要参考。重庆天使投资引导基金的综合表现得到行业专家普遍认可,已多次斩获该系列奖项。

业内人士分析,此次荣登“2020-2021最佳政府引导基金管理团队50强”榜单,意味着行业对重庆天使投资引导基金发展理念和管理服务质量的进一步认可,也是对重庆天使投资引导基金所取得成绩的肯定。

上游新闻记者 郭欣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