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不听姐姐劝告执意酒后开车,刚出停车场就碰到了交巡警
11-10 08:28:24 来源:潇湘晨报

潇湘晨报消息,近日,重庆沙坪坝区交巡警支队勤务一大队交巡警在沙南街路段设卡进行酒驾醉驾专项整治行动。

当晚9点20分许,一辆白色轿车在接近卡点时突然停下,并往后倒车,行迹十分可疑。

见此情况,交巡警立即上前将该车辆拦停,在对祝某进行检查时,交巡警发现驾驶员浑身酒气,涉嫌酒后驾驶,遂将其带至警车上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153mg/100ml,祝某涉嫌醉酒驾驶,交巡警随后按照规定将祝某带至医院进行静脉抽血检测。

经了解,祝某当晚先和朋友在三峡广场附近吃饭,席间喝了大约三杯白酒;饭后,祝某又携朋友一起前往附近茶楼与家人喝茶聊天。

喝完茶后,祝某的姐姐告诉祝某附近有交巡警在查酒驾,让其找个代驾开车回家,祝某满口答应却心存侥幸,认为就这么一小段路不会被交巡警检查到。结果祝某刚把车开出停车场不远就遇到交巡警检查,此时他慌忙倒车却已经来不及了,最终祝某被交巡警当场查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如果祝某的血检结果达到醉酒驾驶的标准,他将面临吊销机动车驾驶证,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证的处罚,还将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原标题:重庆一男子不听姐姐劝告执意酒后开车,刚出停车场就碰到交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