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白天防盗门被砸坏 “真凶”竟然不是人
11-25 16:03:42 来源:上游新闻

11月21日上午,家住黔江区的陈女士在家里做饭,突然听到屋外“砰”的一声巨响。陈女士来到外面查看,发现自家防盗门被砖头砸出了一个大口子,但“肇事者”却不见踪影。大白天就有人砸门,惊恐之余,陈女士和家人报了警。

21日上午10点过,黔江区公安局新华派出所接到报警后来到现场,陈女士的家在大马路边,来往的车辆比较多,底楼有一扇红色防盗门,平时家人进出都是通过这道门。而如今,这扇防盗门靠下的位置上有一个口子,大约有10厘米长、1厘米宽,距离防盗门大约30厘米处还有一块碎砖。

GetAttachment (7).jpg

陈女士情绪比较激动,她告诉民警,事发时她正在家中煮饭,突然听到“砰”的一声巨响,于是急忙下楼查看。她发现门被砸坏,但屋外没有任何人。“是不是有人想进来偷东西,故意砸门?这胆子也太大了吧!”陈女士和家人惊魂未定。

GetAttachment (6).jpg

民警发现,地上的这块砖头较大,应该不会是小孩子恶作剧,难道真是有人存心搞破坏?

在安抚好陈女士及家人的情绪后,民警调取了该路段视频监控,经过三个小时的努力,终于找到了“真凶”——一辆重型货车。

民警介绍,当日上午10点33分,一辆车牌号为渝D033**的红色重型货车路过宋先生家门口,当时货车右后轮压到了路边一块砖,砖受力后弹在了宋先生家的防盗门上。庆幸当时路边没人,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真相查明,民警联系上了该车驾驶员到现场协调赔偿事宜,由驾驶员为宋先生更换防盗门。

上游新闻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