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一楼下面有车库,为啥还会返潮,原来是这样
01-28 11:52:20 来源:东平融媒

很多住在一楼的住户都会发现自己的房屋出现返潮的问题,但是大家都很疑惑,一楼下面有停车库属于架空层,应该不会出现返潮的现象,然而并不是,遇到阴雨连绵的天气,家里的地面墙面就像汗蒸后一样,水渍一块一块的,连墙皮都脱落了。那么究竟为什么会这样呢?

一楼下面有车库,为啥还会返潮,原来是这样

1·一楼下面虽有停车库,但有的开发商会在停车库顶层与一楼之间垫有厚厚的一层土,在建房过程中,未等中间的土层风干就进行楼层搭建,导致中间垫的土一直处于潮湿状态,一遇阴雨连绵潮湿天气,地面同样会出现严重返潮的现象。

2·楼上所有用户的水,都要经过一楼,那么长久以往,一楼的管道相对于其他楼层来说,一直会有水源停留。

一楼下面有车库,为啥还会返潮,原来是这样

在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一楼的楼层是最低的,所以装修时不建议大家铺设木地板,因为楼层过低会导致湿气重,木地板很容易受湿气影响而被腐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