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资讯 > 正文
比佐迪时尚悬挑发布之夜 悬挑颜值惊艳重庆
12-31 22:10:54 来源:上游新闻

12月30日,一场盛大的时尚高定发布会在居然之家金源店启幕,当晚的时尚主角——BIZOTI比佐迪吸粉无数,其科技颜值拉满氛围感。来自全城60余位设计精英,媒体大咖的参与,让整场发布会熠熠生辉,比佐迪时尚悬挑发布会之后,所有来宾也对全屋定制的空间设计有了全新认知与了解。1111.jpg

据悉,比佐迪是中国高定顶流企业风鸟集团旗下推出的时尚高定品牌,其名门血统使其一经推出,就受到市场关注与期待,自2015年比佐迪在上海高定展亮相后,就先后获得了中国原创高定三大品牌,中国500强科技创新企业等荣誉,风光无限。值得关注的是,由于比佐迪在迪拜、法国巴黎、新加坡、米兰等全球性城市均有大量订单,专卖店也在这些城市亮相,比佐迪现已跻身全球高定品牌阵容,成为影响全球高定生活的世界性品牌。

比佐迪以极简主义作为核心理念,倡导一种“少即是多”的生活态度,用极简时尚手法,结合机械工艺与科技材料,呈现出科技融入生活的产品外观,显得时尚简洁,干净流畅。比佐迪产品涵盖了衣柜、书柜、护墙板、背景墙、木门及家具等全屋定制产品,可实现全屋定制。

2222.png

时尚悬挑 颜值即正义的顶流诠释

建筑大师John Pawson(约翰·帕森)对极简主义的定义是:当一件作品的内容被至最低限度时所发散的完美感觉。当物体的所有组成部分、所有细节以及所有的连接都被减少至最少时,它就会拥有这种特性,这就是去掉非本质元素的结果。这一定义至今被奉为经典,这也正是比佐迪的风格定位和设计方向。

1.jpg

比佐迪全球独创的“悬挑”技术,最大限度减少隔板连接,其最大特点是不用任何支撑点实现悬挑结构,而隔板或柜子又拥有极强承重性,其力学结构可以与机械结构相媲美。在这一技术的支持下,比佐迪隔板等部件可以做到8毫米极薄的厚度,这让极简设计更加不受限制,实现真正的“少即是多”极致颜值。在全球高定行业里,也仅有比佐迪这一全球独家专利技术可以实现,真正诠释顶流高颜值。在活动现场,几个模特坐在比佐迪的悬挑隔板上,超强承重让人叹为观止。

“比佐迪时尚悬挑科技设计,不仅仅是呈现干净极简的视觉外观,更是将一家人的生活可以真正实现一个产品多种解决方案,比如现场这一款比佐迪客厅电视墙,他既可以放电视机,这边悬挑柜也是一个书桌,书柜,还可以当妆台,我们的现代居住空间,客厅本来就是一家人共聚的场合,大家都可以在这个客厅电视墙实现其乐融融的生活场景。”比佐迪的悬挑电视墙设计,得到了现场很多来宾的认可。

2222.jpg

“悬挑餐边柜不仅仅是让地面易于打扫,更重要的是,解决了我不想弯腰拿东西的痛点,你看以前的餐边柜啊,电视柜啊都得弯腰或者下蹲取拿东西,而比佐迪的悬挑科技,把柜子高度提到了符合人体工学的位置,向上设计不仅没有浪费空间,而是更合理利用空间。”一位现场的设计精英如此说道。

“现代卧室空间更是我们每个人的秀场,我喜欢比佐迪的悬挑衣柜空间,还有这个悬浮床,可以将灯光更换的融入进去。”来自千城万物的设计总监蒋梦竹对比佐迪的悬挑卧室空间赞不绝口。“我们比佐迪的悬挑设计,不仅仅高颜值,也是高正义,正义是什么?就是以人为本的使用原理与人性关怀。”比佐迪品牌负责人刘总说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