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抗疫 > 正文
小区封闭管理是否在全国范围普遍施行?民政部回应
02-10 16:21: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新闻网消息,小区封闭管理会否在全国范围内普遍施行?针对这个问题,民政部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司司长陈越良10日表示,小区封闭管理是部分地区在特殊时期进行的一种探索,目的是为了阻断疫情传播,尤其是防治重点地区疫情扩散。

是否继续采取这种措施,要根据本地区实际情况,由地方党委、政府做出决定。他建议,采取这些措施的地区,在小区封闭管理的同时,要把居民的需求考虑更周到、把工作做得更细致,既要保障社区防控到位,又要保障居民生产生活有序运转,不因封闭管理阻断社区浓浓的温情。

原标题:民政部:不能因封闭管理阻断社区温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