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小雨点为受疫情影响客户减免逾期手续费
02-10 15:28:58 来源:上游新闻

在安徽亳州,水产养殖户谭某因当地遭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较为严重,受道路封路以及市场需求下降的影响,导致贷款发生逾期。了解到这一情况,重庆小雨点立即为客户开通“借新还旧”绿色通道,缓解客户燃眉之急。

据了解,自疫情突发以来,重庆小雨点对此次抗击疫情工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对公司应对疫情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对还款困难的用户,紧急制定差异化信贷政策,例如差异化减免当期逾期费、合理延后还款期限、借新还旧等。

同时,基于公司的科技实力和线上运营优势,重庆小雨点全体员工在远程办公的情况下,小雨花新功能成功上线,并通过APP、公众号等渠道,为客户提供7×24小时服务。

积小善,成大爱。该公司还发起了《重庆小雨点募捐倡议书》,员工在短短几天内自发进行捐款共计25372.54元及护目镜等医用物资。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所有爱心款项和物资均直接捐献到重庆两江新区慈善会,统一用于疫情防控。

微信图片_20200210161520.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