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抗疫 > 正文
“至尊公主”号乘客讲述现状:直到邮轮上新闻 船长才告知实情
03-09 11:54:0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至尊公主”号邮轮上的约3500名乘客和船员都滞留在船上等待后续安排,这几天,船上的乘客在接受媒体远程视频采访时讲述了邮轮上的生活现状。

凯丽·科尔斯特来自美国北达科他州。现年60岁的她身患癌症,要定期接受化疗。她表示,自己很担心能否及时下船进行下一轮化疗。 

“至尊公主”号邮轮乘客 凯丽·科尔斯特:我有点儿担心,自己能不能及时赶回去接受化疗,我不知道是否能马上下船,还是要等两周后,信息不是很明确。我也不知道谁掌握可靠消息,我只能从朋友发来的短信,和电视上的新闻中提取一些信息。

科尔斯特说,“至尊公主”号上的乘客很难从邮轮工作人员那里得到及时准确的信息,即使是“船上有人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的消息,他们也是先看到了新闻之后才被告知的。

“至尊公主”号邮轮乘客 凯丽·科尔斯特:我们什么都不知道,直到“至尊公主”号出现在新闻里后,船长才告知我们实情,船长说他之前没得到允许。

来自英国萨默塞特郡的汉隆夫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从邮轮上有人被检测出感染了新冠肺炎病毒后,人们在船上的行动就受到了限制,与船上其他乘客的交流和获取最新消息主要依靠网络,他们已经开始对船上的生活有些厌倦了。 

“至尊公主”号邮轮乘客 尼尔·汉隆:我们已经有点厌倦了。在房间里除了坐着就是躺着,没什么运动,我觉得我们一整天也就大概走了71步,不太多。

原标题:消息闭塞 忧心忡忡……“至尊公主”号乘客讲述邮轮上生活现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