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慢新闻 > 正文
时装舞蹈、动感韵律操…… 江北人气最旺“最美文化志愿者团队”展演秀才艺
11-20 13:55:2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 周小平 文/图/视频

时尚的猫步,灵动的舞姿,青春活力的韵律操……19日下午,“2019江北区文化云平台‘最美文化志愿者团队’评选活动”获奖团队展演在江北区文化馆剧场精彩呈现。

微信图片_20191120135710_副本.jpg

▲10支团队获评“优秀文化志愿者团队”

江北区文化馆相关负责人介绍,评选活动报名阶段有78支队伍,历经“团队征集、街镇推荐、艺能综合考察”的初选进入评比,在评比阶段通过“网络评选、专家评审”评出16支获奖团队。其中,素雅霓裳舞蹈艺术团、九歌艺术团、光束艺术团等6支团队获评“最美文化志愿者团队”奖;郭家沱街道合唱团、快乐之声合唱团、阳光艺术团等10支支团队获评“优秀文化志愿者团队”奖。

在“最美文化志愿者团队”中,来自江北艺才技工学校的律动青春志愿者服务队年龄最小,平均年龄15岁,他们带来的韵律操表演《桃花笑》动感十足,赢得观众们阵阵掌声。记者了解到,这些青春志愿者除了做文化志愿者,用歌声舞蹈传播文化,他们还身体力行参加其他公益活动。“在这个双十一,志愿者团队的同学们都去各个快递点帮快递小哥一起分拣快递。大家根据自己的时间合理安排,有的分拣了一天,有的三到五天。”团队志愿者肖垚说。

微信图片_20191120135715_副本.jpg

▲青春活泼的《桃花笑》

据悉,此次展演是2019江北区文化云平台“最美志愿者团队”评选活动的收官演出。在展演中,获奖团队代表为观众们表演了他们的拿手节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