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福溢家居FOOKYIK重庆江北店璀璨启幕
11-22 16:01:2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国内家居行业高端品牌福溢家居在重庆江北红星美凯龙举行了盛大开幕仪式。重庆红星美凯龙领导、福溢家居总部团队、福溢家居贵宾客户、资深设计师及十多家主流媒体出席了此次活动,共同开启福溢家居在重庆的新里程。

福溢家居开幕仪式

10四国风.jpg

四国风格走秀

福溢家居的人居美学,从优雅绅士的英国风到浪漫唯美的法国风,从古典奢华意大利风到摩登精致的时尚风,将产品主题与故事结合,引导顾客一起创作出专属的幸福空间。活动现场,FOOKYIK以别出心裁的走秀形式将不同风格一个个呈现在大家的面前,美感四溢,赢得现场观众一片赞赏。

开幕仪式上,福溢家居相关负责人介绍到,面对内忧外患的寒冬市场:既有全球性贸易纷争不断,又有终端市场上拼低价的商业模式,福溢家居仍然将选择毅然前行,自我革命。例如今年频频加码,从线上天猫、京东网店到线下实体店的双线布局,从而拓展更多的入口和平台。“福溢家居江北红星店的开业,不仅验证了市场对于依靠欧美传统工艺打造的家居艺术的追捧,同时也是福溢家居不断发展的一个重要节点。”

英式家具

意式家具

18.jpg

法式家具

关于未来,欧美家具FOOKYIK也已有了自己的盘算,FOOKYIK明白如何破局零售市场变迁亦是重要课题——产品力、店铺形象、体验与服务缺一不可,更需要国际化的加持。为此,福溢家居FOOKYIK再次赋能国际时尚,携带时尚系列新品华丽亮相Boutique Design New York,沿袭时尚与创新的多元艺术文化,带来突破传统的时尚表达。

另外,值此开业之际,福溢家居重庆江北红星店还准备了大量惊喜优惠回馈广大消费者,更多详情可到店咨询家居顾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