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全新福特探险者谍照曝光 或将推出混合动力车型
11-22 13:11:13 来源:易车

日前,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了一组福特探险者最新谍照图片,新车车身轮廓与现款车型相似,脸部设计已经基本暴露,据悉,新车将于2018年底正式亮相,并将于2019年5月正式投产,2019年夏季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最新谍照显示了进气格栅的清晰细节,三道横格栅覆盖了网状的前进气,全新的六边形网状进气格栅以及更加细窄修长的头灯组,雾灯区域造型同样有所调整,下格栅处造型并未像现款与底部相融合。车头底部配备了带有扰流装置的枪灰色防擦护板。

车侧以及车尾的变化并未像车头那样明显,车尾造型依然采用了方正平直的线条设计,颜色方面谍照车型的红黑混搭风格十分抢眼运动。据悉,新车将采用后驱平台进行开发,并大量使用模块化设计,未来还将推出混动版车型。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2.3T四缸发动机,而混动车型也有望推出。据悉,新车还将推出探险者ST版车型,ST版车型或将搭载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此外全新探险者还将标配全轮驱动系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