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主城新开两条城际快车专线:到江津白沙和九龙坡西彭
11-22 13:24:1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1月22日,记者从愉客行重庆市公路客运售票网获悉,重庆主城新开两条城际快车专线,分别直达江津区白沙镇和九龙坡区西彭镇。

其中,江津白沙汽车站开通的城际快车-渝白专线,从江津白沙直达重庆主城。乘客乘车不用去车站,城际快车提供白沙城区免费接送服务。      

需要提醒的是,城际快车-渝白专线目前为试运行阶段,暂只提供“白沙→重庆主城”快车服务。城际快车-渝白专线在重庆主城设有多个下车点,包括了陈家坪、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班次为06:00(每天);康居苑、重庆西站、新桥医院,班次为05:40(每天);重庆北站北广场、江北机场T3,班次为06:10(每天)。下车点、班次可能会根据客流情况调整,以购票时可选的下车点、班次为准。

城际快车-渝白专线目前有互联网购票及线下购票2种购票方式,其互联网购票渠道如下:

1、APP:愉客行

2、微信公众号:愉客行重庆市公路客运售票网

此外,重庆红旗河沟汽车站也新开通了一条城际快车线路,城际快车-渝西(西彭)专线

城际快车-渝西(西彭)专线每天计划班次21个班次,早上06:30开始发班,每30~40分钟一个班次。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