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文 > 正文
早读丨这个夏天,如你所愿!
2022-05-27 07:32:44 来源:百草园书店

时光匆匆忙忙,季节来来往往,春天的风景还未走远,夏天已经飞奔到了我们的眼前。

季节虽更换了名字,但是依然一派好风光,要怀一颗宁静的心,边走边看边遇见。

这是浅浅的夏天,带来恰到好处的美,平淡与浪漫,张扬与静默,飘零与蓬勃,每一种都是风景,都展现着独属于这个时节的味道。在悠悠清风拂过的地方,总有些美丽在悄然酝酿,总有些事物在向阳生长,给每一个有梦的人,以信心,以希望,以力量。

若得闲时,一定要去赴这个夏天的约,无需多么隆重,素心素面慢慢赏,薄衫轻履走一趟。南风温软微醺,夏花摇曳生香,果实枝头初露,水岸觅得清凉,每一个平凡又热闹的夏日都是极好的,因为总是让人感觉到前路浩荡,来日方长。

若再有让你欢喜的人陪你走一程,陪你觅花香,陪你吹晚风,陪你沐夏阳,是多么幸运的事情啊。熙攘人间,浮云变幻,深深懂得,简单陪伴,就是一种莫大的幸福!

春天有春天的美景,夏天有夏天的美妙,在这样充满活力的季节里,许多美好都在潜滋暗长,只要我们不负时光,想要的都会在路上。

泰戈尔说:“我相信自己,生来如同璀璨的夏日之花,不凋不败,妖冶如火。’

无论来路的风景如何,夏天总会呈现出它应有的景色,我们的人生亦是,就挥别过往的那些落寞和寒凉,这个季节不适合忧伤,夏天适合奔赴与成长,更适合活出自己最好的模样。

草木渐次葱茏,人生逐渐丰盈,保持好节奏,继续向前行,心有多美,景色就有多美,心有多宽,前路就有多宽。

珍存路上的每份美好,感恩生活的每种遇见,缘聚缘散皆是天意,得到失去自有安排,我们都要快乐一点,珍惜当下,过好每一天。

这个夏天,愿你想看的花,都会轻绽,愿你想见的人,都在眼前,愿你想做的事,都能如愿。

愿你想要的烟火,平安温暖,愿你想去的远方,美景无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