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正文
老板是全球首富,员工却在领政府补助,贝索斯终于给员工涨工资了!
10-06 17:02:32 来源: 老板联播

@老板联播消息,亚马逊宣布11月1日起将最低时薪提升至15美元。一直以来因内部巨大工资贫富差距,亚马逊备受指责。

亚马逊创始人贝索斯在参加华盛顿某晚会上表示,一直在思考怎么改变,除了提供有竞争力的薪水外,也要领导整个(工人工资)价格市场。

此前非营利性新闻机构New Food Economy称,数千名的亚马逊员工仍在依靠政府的补助营养援助计划来维持生计。

原标题:老板是全球首富,员工却在领政府补助,贝索斯终于给员工涨工资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