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sis注册“GC70”商标 全新轿跑车型
01-30 11:20:20 来源:太平洋汽车

我们从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了解到:现代自动车株式会社注册了“GC70”商标。从现代汽车集团旗下高端品牌Genesis公布的产品规划来看,“GC70”有望被用于一款双门轿跑车的命名。未来新车量产后将有望以进口的形式引入国内。

据Genesis在2016年公布的相关产品规划显示,Genesis在2020年之前将分别推出G70、G80、G90和Sport Coupe四款轿车以及GV70和GV80两款SUV。至今,Genesis G90、G80以及G70车型已经亮相,其中G90定位于品牌的旗舰车型;G80则是由现代捷恩斯更名而来,而G70则是全新豪华中型轿车。

kan_meitu_1.jpg

Genesis轿车命名为G系列,SUV车型则命名为GV系列。而GC70,则很可能为G70轿车同底盘的不同产物,关系就有点像宝马4系轿跑之于3系,或者说雷克萨斯RC轿跑之于IS。

造型方面,它的设计灵感预计会借取现代HND-9概念车的设计,之前传言这款全新的轿跑将获得一台3.3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款8速自动变速箱,而且还是四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