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长安全新CS55 PLUS亮相,延续家族设计,换装蓝鲸动力,自此PLUS家族全面进入蓝鲸时代
07-10 19:36:5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7月10日,长安全新CS55 PLUS以“线上课堂”的形式正式亮相,两位专家在线解读全新CS55PLUS,新车延续了家族化设计,但换装了和UNI-T同款的蓝鲸动力,成为长安PLUS家族进入蓝鲸时代的最后一块拼图。

微信图片_20200710193733.png

外观方面,全新CS55PLUS蓝鲸版延续CS系列坚毅神态,黑曜石渐变格栅是前脸最为传神的部分,菱形“黑曜石由中心向四周扩散渐变,增加平面图形与立体空间的维度变化,从大小、角度、形面上,打造17种不同变化,无论处于何种角度,尽显动感,充满律动,最终呈现出“图形与型面自然渐变效果”。

image.png

车身侧面,整体线条时尚硬朗,“炫影灰”车色与红色点缀形成鲜明对比,犹如岩石中蓄势待发,搭配上18寸刃影轮毂,在视觉效果上极具张力。

image.png

来到车尾,全新CS55 PLUS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那一抹耀眼的红如同熔岩喷发的岩浆一般,十分性感。

image.png

内饰方面,全新CS55PLUS拥有两种内饰风格,一是一体化的“烟熏黑”配色,沉着冷静、酷炫大气;二是“激烈红”配色,在“烟熏黑”配色上辅以贯穿式红色饰条,红黑撞色对比强烈,与外观相呼应。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CS55PLUS的驾驶座舱采用非对称式驾驶舱设计,让大屏及中控向驾舱精确倾斜10°,令驾控者无需大幅转头,便能将所有信息尽收眼底。D型多功能运动方向盘、星舰式手柄等设计,相当符合年轻群体的审美标准。

image.png

空间方面,得益于4500/1860/1690mm的车身尺寸以及2650mm超长轴距,全新CS55 PLUS不仅乘坐空间宽敞,行李箱容积更是达475L,并且后排座支持4/6分放倒,完全放倒后,纵深最大可1850mm,从容应对不同需求。

image.png

动力方面,全新CS55 PLUS搭载的是由长安本部、长安英国中心联合开发,携手博世、博格华纳、舍弗勒、法雷奥、壳牌等国际知名供应商打造的蓝鲸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32kw(180马力),1250rpm(1250-3500rpm)即可输出高达300N·m的最大扭矩。除动力强劲外,该发动机还具备高达40%的热效率,百公里油耗低至6.4L,满足国6b排放,兼顾动力性与节能环保。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