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沃尔沃牵手滴滴出行 跨界开展自动驾驶相关技术研发
04-20 00:40:34 来源:上游新闻

4月19日,沃尔沃汽车宣布与滴滴出行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image.png作为业内最早探索自动驾驶技术的品牌之一,沃尔沃在自动驾驶领域拥有丰富的技术储备。截至目前,沃尔沃汽车在全球范围内已与UBER、Waymo等公司达成合作,在自动驾驶领域展开研究。

本届上海车展,沃尔沃汽车与全球领先的移动出行服务平台滴滴出行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承诺为滴滴出行的自动驾驶技术研发提供车辆,跨界开展自动驾驶相关技术研发,共同探索智能出行新“享”法。

此次车展亮相,作为智能车型的全新XC60是此次联手的主角之一。沃尔沃新款XC60搭载独有的 Pilot Assist智能领航辅助系统和City Safety城市智能安全系统,两大安全技术“强强联合”,让行车安全再添一份保障。

image.png

其中,第二代 Pilot Assist 智能领航辅助系统,已实现全速域覆盖,主动前行、辅助转向、弯道巡航等功能一应俱全,无论低速、高速,都能放心使用,不仅大幅降低驾驶疲劳感,也履行了安全承诺。City Safety城市智能安全系统再次迎来进化,后向自动刹车、紧急停车辅助等ADAS功能的升级,可帮助用户有效消除车身周围的安全盲点,帮助保护每一个交通参与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