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试驾传祺GS4丨油门灵敏转向犀利,契合当代年轻人购车需求
04-20 18:11:20 来源:上游新闻

重庆桥多,但桥下美食更多;重庆桥美,但桥头风景更美;桥上车水马龙,但并不是每一台车都能像传祺GS4一样出色——近日,传祺GS4试驾会在桥都重庆正式开跑,主题便是打卡30座跨江大桥,作为土生土长的重庆人,小编自然不能错过这次机会,在领略桥梁之美的同时,也见识了广汽传祺GS4在驾控上的独特魅力。

微信图片_20210420181445.png

论试驾感受之前,咱先得来看看2021款传祺GS4 的动力总成,毕竟对于大多数普通消费者来说,动力优秀与否是衡量一台车驾驶感受的最直观标准—动力方面。传祺GS4搭载的是1.5L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24千瓦,最大马力169马力,最大扭矩265牛米。如果仅凭轮上数据,传祺GS4 的确难言出彩,但纸上得来终觉浅,这套动力总成的实际表现远超纸面数据。

image.png

迅猛,是小编在试驾后对其最中肯的评价,尤其是在初段,GS4 的油门十分灵敏,轻轻一点,就能够明显感觉到扭矩的输出,并且响应也很快,基本察觉不出有迟滞现象,这一点在日常市区驾驶中可以经常体验到,当绿灯亮起时,稍稍深踩下油门,推背感接踵而至,对于大多用户来说,并不需要把车开到极速,有这一下的感觉就已经足够,毕竟城市道路不是赛道,咱也不是车手。

不得不说,从0至80km/h这一速度区间,传祺GS4 都能给到你想要的加速快感,当车速过了80之后,受限于小排量的原因,后劲儿会差一些,但站在普通家用的角度上来说,偶尔跑跑高速妥妥的够用了,完全不用担心它的动力,放在1.5T领域中,高速下的传祺GS4绝对也是处于中上游水平。

image.png

动力够劲对年轻消费者来说一定是具备十足吸引力,但作为一款家用代步车,我们也不能忽略它的动力舒适性,顿挫感究竟明显吗可能是大家最为关心的问题,毕竟其搭载的是有些老套的6AT变速箱。如果说传祺GS4毫无顿挫感,那显然是不客观的,在低速时还是能感觉到顿挫,但不明显,毕竟不是CVT变速箱,在拥堵路段行驶时,频繁的升降档只会让人感觉到轻微的顿挫,在接受范围之内,所以说它的动力舒适性是没有问题的。

image.png

当然,一款车的动态表现不仅是看动力如何,和转向水准也有密不可分的关系。众所周知,SUV相比于轿车,重心会高一些,也就是说在同等速度下转弯,SUV的侧倾会更为严重,而GS4的弯道表现完全可以媲美一众轿车,即使是在速度较快时过弯,驾乘人员都没有感受到明显的侧倾力,坐姿还是稳稳当当,并且转向手感适中,不会觉得过轻或过重,反馈力度也合适,有一说一,转向手感一直是自准品牌的弱项,传祺GS4 能做到如此,值得为其点赞。

image.png

结语

纵观当今市场,年轻一代逐渐从父辈手中接过消费大旗,“拒绝平庸,激情无限”成为新时代口号,如何打动他们的心成为众多车企的那题。然后从GS4这一产品身上,我们不难看出广汽传祺算得上有所悟,用优异的驾控感俘获年轻人的心可谓上策,不俗的产品力辅以较高的品牌认可度,小编有理想相信新款传祺GS4能够再度迎来高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