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城 > 正文
长江游轮即将迎来牛年首航,三条全新航程带你玩转长江全流域
03-02 13:02:2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png

春暖花开,今年长江游轮开航日来得比预期更早。3月2日,世纪游轮发布消息,世纪游轮将在3月12日率先迎来早春首航,齐发4条航线,其中3条是开辟的全新航线,覆盖长江上、中、下游全流域。

世纪游轮相关负责人介绍,虽说长江万里,但过去长江豪华游轮多簇拥在三峡,游客可选择的航线仅此一条。世纪游轮实行长江全域多航线集中运营,拉开了长江游轮旅游转折性变化的序幕,为长江全域旅游经济增长带来了新的动能。

具体表现在增加始发港数量,以重庆、宜昌、武汉、南京、上海5省市为主要始发港,扩大航线辐射范围,覆盖沿线省市,方便游客就近选择登船地。正因如此,航线产品设计上,不论是行程长短、时间、景点、游轮,还是船票价格区间,为游客提供的选择更有品质,范围也更大。

2.png

重庆-宜昌:“诗画三峡”经典航线

之所以称之经典,不仅因为该航线可以走进三峡如诗画卷的精华航段瞿塘峡和巫峡,还能游览白帝城、三峡大坝等见证历史文化和大国崛起的经典景区。3月12日“世纪天子”号首航,“世纪神话”、“世纪传奇”、“世纪荣耀”号游轮紧随其后共同执航。

重庆-万州:“渝见山峡”新航线

这是“三峡航线”的另一个精华版本。世纪游轮这条航线的行程设计,足见诚意和用心。纳入长江沿岸腹地景象壮观的优质“硬货”景区,如云阳龙缸、白帝城、丰都鬼城、神女溪等,三峡精粹巫峡、瞿塘峡风光也一览无遗。不仅如此,更值得惊喜的是该航线无自费,吃、住、行、游、娱和所有上岸景点,一价全含。3月24日由“世纪宝石”号首航。

重庆-武汉:“渝汉江湖”新航线

以游轮这种舒适的游弋方式,横跨重庆和武汉两大都市,穿越三峡大坝、葛洲坝两大船闸,集 “重庆-宜昌”和“重庆-万州”两条航线精华。4月21日由“世纪宝石”号首航,此后每月计划一个往返航次。

重庆-上海:“江山如此多娇”全览长江15日游新航线

这个极具个性色彩的中国内河游轮旅游高端产品,不论是行程景点、酒水饮食,还是娱乐文化、高品质服务等,都受到越来越多游客的关注。

该航线的行程设计重要亮点是一次即可轻松巡航长江全流域,横跨中国七个省市,漫步中国四大都市,品中国三大菜系美食,游中国八大5A级胜景,再走进中国九大历史文化名城,拥抱中国壮美峡谷长江三峡。

该航线目前预订、搜索、问询量正大幅攀升。十余万元一间的总套行程已名花有主,显示了高端产品、水准服务的强大市场吸引力。未来,世纪游轮将为游客提供更多更有品质的消费选择,以及触手可及的温暖和人间烟火气。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李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