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马拉多纳梅西附体!大摩托1V4进球彭欣力迎百场纪念,重庆斯威1:0小胜泰达斩联赛两连胜
06-29 21:30:5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北京时间6月29日晚7点35分,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15轮的一场比赛在重庆奥体中心举行,重庆斯威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泰达。上半时比赛买提江伤退,瓦格纳频频利用身高优势制造威胁,下半场开始不久,费尔南迪尼奥从中场启动连过四人打入一球。最终,斯威1:0战胜泰达,迎来联赛两连胜。

微信图片_20190629205607.jpg

上轮比赛,重庆斯威3:2客场逆转武汉卓尔,终于中止了联赛的四轮不胜,以5胜6平3负的成绩位居第6位,距离排名第四位的鲁能仅有1分之差,而泰达则以5胜4平5负的成绩位居第7位,距离斯威仅有2分,本场比赛对两支球队来说都是提升排名的机会。首发方面,卡尔德克、大摩托、阿德里安和冯劲组成了攻击线。本场比赛,彭欣力迎来了代表重庆的第一百场比赛。

微信图片_20190629204252.jpg

开场后,斯威略显被动,泰达则依靠瓦格纳的高度和阿奇姆彭的速度多次制造威胁。

第4分钟,泰达发动快速反击,阿奇姆彭右路持球突破后将球横传,禁区内买提江包抄到位迎球推射偏出。

第8分钟,泰达右路角球,瓦格纳高高跃起头球攻门,但在元敏诚的干扰下将球顶高了。

第19分钟,泰达左路角球,瓦格纳巧妙跑位后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右侧立柱。

第21分钟,买提江在非对抗的情况下倒地,经过治疗后,买提江重新投入比赛依然无法坚持,被谢维军换下。

第36分钟,惠家康后场断球发动反击,谢维军右路得球送出传中,前点瓦格纳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左侧立柱。

微信图片_20190629204258.jpg

上半场补时阶段,斯威连续获得机会,先是迪力穆拉提远射高出了横梁,随后斯威获得禁区前定位球机会,阿德里安的射门被人墙挡了一下后来到右路,元敏诚分球,费尔南迪尼奥跟进小角度射门,被杜佳挡出。

下半场刚刚开始4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带球从中场启动,先是利用速度摆脱了郑凯木,随后连趟带扣过了巴斯蒂安斯和刘洋,最后过掉杜佳后射门得分。

微信图片_20190629205621.jpg

这个“梅西式”的进球也瞬间点燃了奥体,就连小克鲁伊夫也一脸难以置信。

第68分钟,斯威打出反击,又是大摩托突破后分球,卡尔德克突入禁区疑似被后卫从身后放倒,但裁判并没有做出表示。

微信图片_20190629204232.jpg

第77分钟,斯威做出换人调整,丁捷替下了彭欣力,球迷也为完成百场纪录的彭欣力送上了掌声。

第82分钟,杨帆外围的一脚大力远射,角度太正,被隋维杰化解,随后,迪力穆拉提因为抽筋被刘欢换下。

第86分钟,替补上场的雷永驰右路突破后传中,皮球飞向球门,砸在横梁上,惊出球迷一身冷汗。第88分钟,尹聪耀换下了冯劲。

补时4分钟后,斯威最终1:0小胜泰达,迎来联赛两连胜。

微信图片_20190629205628.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汤皓 摄影 高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