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C罗谈连续被换下:萨里是正确的
11-18 12:01:00 来源:新华社

ChMf8F3QUU-AOBx3AAJndUJNrsM770.jpg-tplv-j5hyufq5o6-wo.jpg

C罗之前不满被主帅萨里换下

葡萄牙客场2:0战胜卢森堡的欧锦赛预选赛中,克·罗纳尔多(C罗)打入了他在国家队中的第99粒进球。赛后关于近期在尤文图斯的换人风波,C罗也打破了沉默,认为主教练萨里是正确的。

10日,尤文图斯在意甲联赛中1:0战胜AC米兰,C罗在第55分钟被换下后径直走进球员通道,嘴里还念念有词,有媒体曝出葡萄牙人甚至在比赛还没结束便离开球场。而在6日的欧冠赛场,C罗同样被换下,这引发了外界对于C罗和萨里二人关系的猜测。

但C罗的表态打消了人们的疑虑,他说:“过去三周我被限制了,所有人都知道我不喜欢被换下,但这没有问题。”

此前萨里曾解释说C罗有伤在身,后者也证实了萨里的说法。“那两场比赛我状态不好,身体没有百分之百恢复。”

(原标题:C罗谈争议:萨里是正确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