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多家西媒透露恩里克将回归执教西班牙,临时主帅取消赛后发布会
11-19 07:59:33 来源: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9日凌晨,根据多家西班牙媒体报道,恩里克将回归执教西班牙,率领球队征战2020欧洲杯。此前恩里克因家庭原因辞去了西班牙国家队主帅,莫雷诺充当了临时主帅。

在西班牙主场5-0横扫罗马尼亚的比赛后,西班牙主帅莫雷诺取消了新闻发布会。当地时间11月19日西班牙足协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可能将宣布恩里克的回归。

此前西班牙临时主帅莫雷诺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现在是一个特殊的情况,你必须尊重,我现在不打算讨论他是否回归。但如果有一天,恩里克回来了,我很乐意退出,并且与他重新合作。恩里克是我的朋友,我非常珍惜这份友谊。”

另外,据《马卡报》消息,西班牙与罗马尼亚队的比赛结束后,莫雷诺含泪与球员们告别。恩里克的回归似乎已无悬念。

(原标题:多家西媒透露恩里克将回归执教西班牙,临时主帅取消赛后发布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