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科比去世|那些“吃着人血馒头”的球鞋贩子,你们够了!
01-27 13:15:0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月27日,科比在一场直升机事故中意外去世。全世界的运动员、体育迷,甚至是非体育迷,都对这位伟大运动家的突然去世而错愕,但仍有不和谐的一幕发生。

微信图片_20200127131652.png

据鞋迷反应,在一些球鞋交易平台,科比各代签名鞋开始被扫货。同时,科比球鞋的价格一路飙升。

凌晨四点多时,一双科比球鞋卖五千多元人民币,几个小时后,该款球鞋的价格最高时将近一万,此后该款球鞋价格回落,但也在六千左右。

同时,科比的普通款球鞋价格也在翻倍,最便宜的也要2999元,而联名款和特别款价格翻了十倍。

微信图片_20200127131657.jpg

截至目前,记者在某球鞋交易平台上搜索,科比的球鞋已全部显示下架。

球鞋的购买者,除了想要纪念科比的球迷,也有想趁机囤货涨价售卖的所谓“鞋贩子”。在球迷、鞋迷群甚至是同行中,这些鞋贩子激起了众怒。

微信图片_20200127131702.jpg

一位从事球鞋交易的球迷表示,“我承认,我是鞋贩,但我抵制赚这种钱,真正的鞋贩子干不出来这事,善良是天性,善意是选择。”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包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