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地摊高价售三千多只假冒伪劣口罩,主要卖老年人被沪城管查获
01-27 12:48:03 来源:澎湃新闻

据澎湃新闻消息,3000多只口罩在地摊出售,产品质量肉眼可见的假,还高价卖给老年人。

大年初二(1月26日),上海市城市管理执法局五角场中队收到市民电话投诉,反映在上海五角场万达广场附近,有人在设摊高价贩卖口罩,在收悉投诉后,中队迅速派出队员,在万达广场周边步巡排查,终于在五角场环岛地下出入口附近发现设摊当事人。

dca289a50121027826b68559e7705b98.jpg

本文图片均来自微信工号“魅力五角场”

执法人员依法对当事人贩卖的三大袋口罩进行了暂扣,并将其带至中队进行详细调查。

b4da68235c5a71acac91baf4a572b693.jpg

经查,该当事人由江苏来沪,无业,长期依靠占道设摊经营谋生,在疫情爆发后,其迅速通过小商品批发市场进货了一批口罩,计划在五角场环岛附近高价贩卖赚取利润,发个“国难财”。

执法人员检查清点了暂扣的口罩,总计3781只,并且这些口罩是肉眼可辨的假冒伪劣产品,据当事人称,已售的口罩主要是卖给了一些老年人。

f635da08b7139195ebd561ac6e7e877a.jpg

执法人员表示,该当事人企图利用当下疫情时机,非法设摊经营赚取黑心利润,中队将会对其违法行为从严从重处理,同时中队会将当事人的进货线索提供给相关部门,并对暂扣的假冒伪劣口罩依法处置。

594a32e9e714b23afa20c299dc58340a.jpg

执法人员也想在此呼吁:口罩一定要通过正规途径购买,千万不要贪图便宜,轻信来路不明的假冒伪劣产品,这些劣质产品非但没有防护作用,还会引发其他安全健康问题。同时也欢迎市民朋友们积极提供此类违法行为线索,城管执法将责无旁贷。

原标题:地摊高价售三千多只假冒伪劣口罩,主要卖老年人被沪城管查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