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重庆!已有68万人次参与“重庆时光寄语”
11-10 22:05:4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即将在重庆渝北嘉州商圈举行的重庆时光城市创意秀上,重庆国际传播中心和抖音联合,推出了重庆时光寄语活动,目前已吸引68万人次上传播放重庆时光寄语视频。

本次活动的视频,重庆时光城市创意秀现场互动立屏上也会进行展播。参与方式很简单,只要登上抖音,搜索“重庆时光寄语”话题,进入主页后点击参与按钮,就可以拍摄上传自己录制的重庆时光寄语短视频、观看他人拍摄的重庆时光寄语视频。视频内容只要是反映重庆城市、文化、美食等各方面的内容均可,在视频中加上祝福重庆的语话即可。

同时,你也可以描扫识别文内二维码,参加重庆时光寄语文字版的活动。进入页面输入你想祝福重庆的话,发送后就能在重庆时光城市创意秀会场中心互动立屏上进行显示。

QQ图片20191110221532.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通讯员 王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