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时光摄影个展:每天一位摄影师让你看不一样的重庆
11-11 14:20:50 来源:

20191111143548.jpg

14.jpg

重庆渝北嘉州商圈的重庆时光城市创意秀上,重庆时光摄影个展大受欢迎。11日,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为让市民更好观展,对重庆时光摄影个展的摄影师作品进行全新制做和编辑,每天一位摄影师,让你看不一样的重庆。

15.jpg

三位外国摄影师和4位重庆摄影师眼里的重庆,通过后期制做,配合上声音、动画,在现场时光隧道的LED屏上生动展现了过去、现在、微观的重庆时光。摄影师罗晓韵看世界的作品,通过动画加工,更加魔焕炫酷。市民李先生在周末观看摄影展后表示,很新奇,过去没有见过这样的摄影展,图片加上了声、光、电的效果后,动起来了,很有意思。和传统的摄影展是两种完全不同的体验。这样的展,更秀。“我们普通市民,也不会拍图,这样的展很接地气,好看。”市民王先生说。

6.jpg

3.jpg

1.jpg

7.jpg

昨天,记者了解到,为让市民更好的看展,11日开始,星期一:老外@重庆,三位外国摄影师看重庆的个展;星期二:张坤琨新重庆个展;星期三:李元盛微观重庆个展;星期四、星期五:大城晓韵个展;周末则任是数位摄影师的合展。

10.jpg

8.jpg

13.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