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一城区为防控疫情关停全区餐馆:工地复工、企业复产报批
01-26 10:59:14 来源:澎湃新闻网

澎湃新闻网消息,1月25日晚,澎湃新闻从湖南长沙望城区相关部门获悉,该区决定关停全区所有餐馆、酒店(不含住宿)、小吃店等对外经营性餐饮场所。

一份由望城防病工作领导小组作出的禁止令指出,根据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应急响应的相关要求,为进一步做好该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直相关部门禁止一切可能造成人群聚集的活动。关停全区所有餐馆、酒店(不含住宿)、小吃店等对外经营性餐饮场所,禁止承接一切宴席、集会、聚餐等聚集性活动。

关停全区所有茶楼、麻将馆等对外活动场所、禁止本辖区内所有龙灯、狮子、花鼓、送财神等涉及人口流动与聚集的传统民俗活动。工地复工、企业复产、红白喜事等一律报批。

该禁止令自2020年1月25日24时起执行,解除时间另行通告。

原标题:长沙一城区为防控疫情关停全区餐馆:工地复工、企业复产报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