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新春走基层丨“谢姐”送来一桌菜请驾驶员
01-25 18:59: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月25日,大年初一,10:30左右,861路调度室来了一位特殊的乘客,她不坐车,却端来了可口的饭菜,给节日期间坚持在一线驾驶员、调度员拜年。

44FD1B3406E94D5A2ADEF46BF5E5FC7A.jpg

谢女士家住金果园,在新牌坊一家店里帮忙做饭。“驾驶员服务态度很好,很贴心。”谢女士说由于工作关系,经常乘坐861线,861线驾驶员们每次见到她携带沉重的菜品乘车都会主动帮一把。时间久了,彼此熟悉了,驾驶员们亲切地称呼她“谢姐”。驾驶员们随手的帮助,谢姐都一一记在了心里。为了感谢驾驶员们,谢姐经常把自己亲手做的饭菜送到调度室,今天是大年初一,担心驾驶员们吃饭不方便,谢姐像往常一样给驾驶员们“加菜”。麻辣水煮鱼、鲜香的卤猪耳朵、爽口的海带粉丝.......样样都注满了谢女士对大家浓浓的祝福。

3226B977D72A304073F89C566A1A70BC.jpg

从事公交驾驶10多年的驾驶员张强激动地拉着不愿出镜的谢姐照了一张合照,发了朋友圈,天气虽然寒冷,但大家心里很温暖,很感动,张强告诉记者,“我将会把谢姐带给我们的这份美好祝福传递给假期乘坐861路的所有乘客,让大家都感受到我们公交人的新年祝福!”

1D5BF98F2D806B62D25B9E938787800B.jpg

1EB201C2E68DBDB744081E8A4C13D030.jpg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