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巴南区公共文化服务场馆及文化旅游场所停止经营
01-25 16:12:4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月25日,重庆巴南文旅委发布关于巴南区公共文化服务场馆及文化旅游场所停止经营的通告。

尊敬的市民朋友: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预防控制工作,有效避免因人员聚集引起的交叉感染,最大限度保障市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按照上级通知要求,自2020年1月25日起,全区所有公共文化服务场馆(包括图书馆、文化馆、博物馆、各镇街文体服务中心)实行闭馆,全区A级景区及其他重要景区景点、网吧、歌舞娱乐场所、电子游戏游艺场所停止经营,旅行社停止经营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旅游产品。具体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对给您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同时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祝大家度过一个健康、愉快的春节!

重庆市巴南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2020年1月25日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