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洪崖洞景区25日起暂停开放
01-25 18:57:5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月25日,洪崖洞发布消息,自2020年1月25日起闭园,暂停对外开放,景区内所有店铺暂停营业,景区具体开放时间请关注重庆洪崖洞景区微信公众号及官方微博。

7164D728A0B7B4B7E693C195BC380459.jpg

闭园期间,所有商铺经营者及景区工作人员(除值班人员外)在家作好自我保护,减少外出活动,坚持戴口罩,坚持勤洗手,减少参加在公共场所的活动,以减少感染的机率。

景区工作人员将对景区进行全面消毒和清洁,以保障景区环境的健康、安全。如有紧急情况,请拨打景区紧急救援电话023-63039995求助。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侯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