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持续降水量907毫米!河南新乡防汛应急提升至Ⅰ级
07-22 09:52:36 来源:@大象新闻

@大象新闻消息,今日(22日)上午8点,新乡市召开今年第一场防汛应急发布会,介绍新乡市近期暴雨天气、防汛救灾及应急救援情况。7月17日8点至22日6点,新乡市出现较大面积的暴雨灾情,最大持续降水量达907毫米,全市出现700毫米以上降水量的站点有14个,最强降水时段出现在7月20日凌晨5点至22日凌晨5点,持续降水量达812毫米。此次持续大面积降水总量,超过新乡市有气象记录以来历史最强的两次极端天气降水量(2000年的583.1毫米和2016年450.2毫米)最大降水总量、最达小时雨强、最大两小时雨强、最强时段降水总量均与郑州相当。新乡市防指于7月21日10时30分将防汛应急响应级别由Ⅱ级提升至Ⅰ级。

原标题:最大持续降水量907毫米!新乡防汛应急提升至Ⅰ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