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正文
一图速览习近平的G20时间
06-30 11:13:17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消息,6月27日,国家主席习近平乘专机抵达大阪,应日本国首相安倍晋三邀请,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四次峰会。

当地时间下午1时15分许,习近平乘坐的专机甫一落地,即开始了繁忙紧凑的“外交时间”:1次“峰会大多边”讲话、3个“特色小多边”活动、8次双边会见……满满当当的日程安排中,习近平忙碌的身影让世人再次看到中国拥抱世界、与各国共享发展机遇的开放胸怀与合作姿态。

繁忙的节奏、双多边结合的步调,习近平持续围绕“世界怎么了、我们怎么办?”这一时代之问,阐释中方立场、凝聚国际共识。

面对逆全球化思潮泛起、多边主义备受冲击的现实,习近平在G20国际舞台上再一次用坚定的声音告诉世界:“中国有信心走好自己的路、办好自己的事,同世界各国和平共处、合作共赢,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为创造世界经济更加美好的明天不懈努力。”

原标题:一图速览习近平的G20时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