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范思哲上市计划落空?!或将20亿欧元卖身Michael Kors
09-25 15:02:20 来源:央视财经

据意大利媒体24号报道,来自该国的奢侈品牌“范思哲”将以20亿欧元的价格、出售给美国奢侈品集团“迈克高仕”,正式声明或将于本周公布。据报道,作为此次交易的一部分,持有“范思哲”20%股权的黑石集团将完全退出,范思哲家族将在交易完成后继续管理品牌业务。

有分析人士表示,“范思哲”的此次出售或与上市遇挫有关。2014年,范思哲方面曾表示在3至5年内进行首次公开募股,即IPO,而日前,范思哲CEO又宣布集团暂未有计划IPO。

原标题:范思哲上市计划落空?!或将20亿欧元“卖身”Michael Kors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