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苹果将大量iPhone XR生产订单转至富士康
09-26 12:09:07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据外媒9月25日报道,苹果公司目前已经把生产iPhone XR的主要生产订单份额交给富士康。最初,苹果将大约50%至60%的生产份额交给了和硕,约30%的生产份额交给了富士康,但由于产能问题和部分关键零部件的延迟出货,苹果被迫改变了订单分配。

现在,和硕在iPhone XR生产中所占的份额还不到30%,因为该公司难以保持足够高的产量,而且和硕在中国的工厂也面临着工人短缺的问题。而富士康代工份额则大幅上升。此外,日本显示面板制造商 JapanDisplay为iPhone XR提供的IPS显示屏供应也不稳定。

希望苹果能够在10月26日上市前及时解决这一系列问题,否则将会出现供货不足问题。

原标题:苹果将大量iPhone XR生产订单转至富士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