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天津权健老板束昱辉被刑拘!下一个被丁香医生扒皮的会是谁?
01-07 10:44:5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天津日报报道,记者从“权健事件”等联合调查组获悉,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束某某等18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u=3826084936,3947181472&fm=11&gp=0.jpg

▲权健集团董事长束昱辉

2019年1月1日,天津市公安机关对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和虚假广告罪立案侦查。1月2日,对在权健肿瘤医院涉嫌非法行医的朱某某立案侦查。截至1月7日,已对束某某(男,51岁,权健公司实际控制人)等18名犯罪嫌疑人依法刑事拘留,对另2名犯罪嫌疑人依法取保候审。相关工作正在开展中。

近段时间,素以科普健康知识,爱怼人的丁香医生频繁上了新闻头条。这次它怼的是百亿企业权健集团。

这不是丁香医生第一次出头怼保健品企业,在此之前,丁香医生就莎普爱思治疗白内障表达否定态度,2017年,12月2日,“丁香医生”公众号发布《一年狂卖7.5亿的洗脑神药,请放过中国老人》的文章,矛头直指莎普爱思滴眼液。文章力证“莎普爱思滴眼液”预防和治疗白内障,是弥天大谎;是用洗脑式广告营销,“坑害”老年人,使其延误治疗、有失明风险。还有2017年闹得沸沸扬扬鸿茅药酒跨省抓捕事件,以及鸿茅药酒多功能治疗事件,丁香医生一直在扮演着打假斗士的先锋形象。


鸿茅药酒事件莎普爱思事件

不仅如此,丁香医生直言不讳,爱怼人洒脱的性格也是深受年轻人的喜爱,在回复网友的提问中,丁香医生也是一副机智耿直的网红模样。这也让丁香医生收获了大量的粉丝。

怼天怼地怼网友


怼天怼地怼网友

不仅仅怼过医药企业和保健品,凡是跟医药健康的事情,丁香医生都愿意找出来说两句。例如,著名歌手薛之谦喜得贵子,一家三口其乐融融拍照留恋,丁香医生直言新生小宝宝手指暂时不能自主张开,不建议家长硬掰。同样的事情也发生在乔丹身上,如图。


关于新生儿宝宝


做了这么多“怼天怼地怼明星”的事情,天不怕地不怕的丁香医生下一个目标是谁?大家一起来猜猜看!


上游新闻综合自天津日报、人民日报、丁香医生微博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