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排队三小时,探险三分钟!上海迪士尼现场停售当日票
04-06 18:58:18 来源:上游新闻

清明节期间外出踏青,已经成为了越来越多人的选择。据了解,今年清明节小长假预计将超过1.1亿人次出游,大家将再次遍布国内、海外的每一处热门目的地,全球也迎来“中国假日”。

假期刚刚过去一天,热门景区的火爆情况也如先前的预计情况大多一致。据悉,5日一早,上海迪士尼乐园就排起了长队。翱翔·飞越地平线、七个小矮人矿山车等热门项目一度排队时间超过2小时。有游客在微博表示,他准备去游玩翱翔·飞越地平线时,等候时间为195分钟。到了晚上7点,上海迪士尼乐园里仍然有43000多名游客。即使到今日下午,迪士尼乐园仍然爆满,记者看到,游玩翱翔·飞越地平线的等候人数已经达到240分钟,雷鸣山漂流也需要等候180分钟。不少人笑称:“排队三小时,探险三分钟。”

QQ图片20190406190014.png

5日下午,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就在官方微博宣布,为保证上海迪士尼乐园的游客体验,计划于4月6日(周六)到访乐园的游客,请务必提前购买门票,当天现场售票亭将停止销售当日门票和其他门票类产品。其他日期的乐园门票在度假区各官方渠道均有售。

QQ图片20190406185927.jpg

其实这波客流高峰在清明假期前就已经开始。此前记者从各大旅行机构了解到,从国内游订单看,三亚、桂林、厦门、昆明、张家界,都预计将成为清明节期间人气最高的旅游城市。此外,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最为火热,其余依次为故宫、西塘古镇、鼋头渚和百里杜鹃风景区。

上游新闻记者 谈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