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在一起?亚马逊CEO离婚次日 “绯闻女友”也要离
04-06 17:43:40 来源:海外网

QQ截图20190406161021.jpg

怀特塞尔·帕特里克、劳伦·桑切斯和杰夫·贝佐斯(左至右)(图源:Getty)

海外网消息,当地时间4日,亚马逊创始人兼执行长杰夫·贝佐斯与妻子麦肯齐·贝佐斯正式宣布已完成离婚手续。而就在第二天,曾和贝佐斯传出绯闻的电视节目主持人劳伦·桑切斯和他的丈夫也申请离婚。

据美联社及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当地时间5日,桑切斯和身为经纪人的丈夫怀特塞尔·帕特里克都提交了离婚文件,选择结束14年的婚姻。他们都在寻求两个孩子的共同监护权。

前一天,亚马逊创始人贝佐斯的前妻贝佐斯在推特宣布:“我和杰夫在彼此的支持下完成了离婚手续,感谢每一位帮助我们的朋友,期待接下来的新生活,我们会以朋友的身份共同抚养孩子。我很乐意将持有的《华盛顿邮报》、亚马逊公司旗下太空探索公司蓝色起源的所有股份、我们俩共同持有亚马逊股份的75%以及所有投票权留给贝佐斯,让他继续为这些企业做贡献。我为自己的未来规划感到激动。感恩过去,期待未来。”

贝佐斯同样在推特上说:“感谢所有对我们表示鼓励与关爱的家人和朋友。这对我意味着很多。这其中,我最感激的人便是麦肯齐。感谢她在此过程中的支持和善意,期待我们未来新的关系,我们将成为朋友并共同抚养孩子。在一起工作的过程中,麦肯齐各个方面都展现出了她的能力。她是一位优秀的伙伴、盟友和母亲,我知道我会一直向她学习。”

美国媒体《国家询问报》早前曾爆料称桑切斯和贝索斯之间存在婚外情。随后,贝佐斯与妻子麦肯齐在今年1月共同发布声明,称他们“在经历了彼此关系长期探索和试验分居后,决定离婚”,宣告结束25年的婚姻。

原标题:在一起?亚马逊CEO离婚次日 “绯闻女友”也要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