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搅局10万级市场,长安CS75百万版正式上市
04-30 10:33:1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在SUV界,10万元的竞争是最为激烈的,但为何众多车企依然争先恐后地涌入这一细分市场,究其原因,无非10万级的SUV卖得最好。4月30日,长安CS75百万版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280T 6MT百万版和280T 7DCT百万版两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分别为9.58万元和10.78万元。长安汽车方面表示,新车传承长安CS75家族高性价比产品优势,不仅拥有超大空间,同时还对外观、内饰、动力、配置四大方面予以品质再升级,将助力长安汽车在10万元级SUV市场的竞争力更上一层楼。

4285DD6C43B8A868B55A06A5E9E8BF5D.jpg

新车全面升级 6月30日前购车省1万元

长安CS75百万版无论4650×1850×1705mm的整车尺寸,还是2700mm的超长轴距,在同级面前都具备较大优势。同时,行李箱容积正常状态下为520L,将后排座椅按4/6比例放倒后可拓展至1490L,而整车多达28处人性化储物空间,让每一位驾乘者的随身物品都“各得其所”。

新车搭载“‘中国心’2018年度十佳发动机”——新一代蓝鲸280T直喷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最大扭矩265N.m,百公里加速时间低至10秒,不仅超越同级,更媲美主流合资1.8T动力。该动力达到国六排放标准,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更是低至6.6L。传动方面,与新一代蓝鲸280T直喷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6MT变速箱或7速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器。

在智能方面,长安CS75百万版从年轻消费者的视角出发,其搭载in Call 智能车载互联系统,不仅可以让用户实现“组队出行”,还提供Normal/ECO/Sport等3种驾驶主题模式可选。

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无钥匙进入系统、主驾驶电动座椅、定速巡航、ESP电子助力转向系统等配置。

934EFD64BD12C3617D11EA69490CB40B.jpg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消费者轻松获得长安CS75百万版,长安汽车给予新车推出极为优惠的购车金融政策,即日起至6月30日前购车,消费者即可享受10000元现金钜惠。同时参与“享钜惠·助力购”活动,将链接或砍价小程序海报分享至微信朋友或朋友圈,发动好友助力,最高可享1000元助力购红包。

CS75已近100万销量 将进一步加剧10万级SUV竞争

据悉,长安CS75系列上市五年来凭借在动力、智能、安全等方面的同级最强表现,先后获得行业和市场给予的“中国智能汽车指数第一”等赞誉。该款车型市场表现持续向上,迄今为止已近100万销量大关。

作为长安汽车布局紧凑级SUV领域的战略车型,长安CS75从上市初开辟紧凑SUV市场的新蓝海,到如今树立紧凑SUV百万级新标杆,仅仅用时五年。长安汽车相关人士表示,长安CS75百万版顺应市场需求,它的推出,不仅进一步丰富了长安CS75家族的产品矩阵,更为10万元紧凑SUV市场注入了新鲜血液,将是长安CS75家族加速迈进百万时代的“助推器”。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