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联想辟谣:“海外召回,中国不召回”的传闻都是假的
05-06 09:29:23 来源:中新经纬APP

中新经纬客户端5月6日电 昨天,联想集团微信公众号上发布了一篇名为《保持思考,青年不老》的文章,文章称,所有“海外召回,中国不召回,还振振有词的拿民族主义做借口”的信息都是假的。

文章开头附上联想近年来招致的负面消息新闻标题:

图片来源:联想集团微信号

联想表示,这是关于联想负面信息流传最广的一张图,在论坛、贴吧、知乎、新闻网站评论区等等很多地方都见过它。在任何中国消费者看来,里面“联想说”的部分都会感到气愤。

文章称,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企业,产品有质量问题不可怕,服务做得不到位也不可怕,各种各样不该犯的失误都不可怕,人非圣贤,孰能无过。但这段信息里联想的态度成了很多人对联想粉转路、路转黑的最大原因。

文章中反问:

1、你认为世界上真的有公司会长达数年地发表这种言论惹怒消费者吗?

2、你认为世界上真的有任何公司可以通过惹怒消费者获利吗?

3、你认为世界上真的有任何公司成立的目的不是追求利润,而是追求给消费者添堵吗?

联想在文中表示,在生活中找不到任何一个人或者组织专注于干这么愚蠢的事,说这么愚蠢的话,“即便在最烂的电影里设置这么一家致力于惹怒消费者的无厘头反派公司,编剧都会被骂到退休”。

联想称,所有“海外召回,中国不召回,还振振有词的拿民族主义做借口”的信息都是假的。如果按照时间去搜索当时的新闻,无论是歧视中国消费者,还是充满无厘头风格的“联想说”都没有任何报道。

联想在文中还针对召回门事件列出了近期发布的三次真实召回事件,并表示联想和世界上大部分公司一样,会有出质量问题的产品,也有性价比爆棚的口碑机型,进军新市场时会采取激进的市场策略,在一个市场获得极大优势时会提升利润,避重就轻有过,偷偷解决问题有过,认真负责有过,公开道歉有过,“但歧视中国消费者,真没有过”。

原标题:联想辟谣:“海外召回,中国不召回”的传闻都是假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