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波音公司:全球38架波音737 NG系列客机出现结构性裂缝
10-12 09:40:18 来源:

新华社消息,美国波音公司10日说,各国航空运营商检查这家企业生产的810架737 NG系列客机,发现38架出现结构性裂缝,需要维修、更换部件。

波音公司和多名航空运营商的高级主管说,问题客机将停飞,直至完成维修;检查结果显示,部分裂缝出现在一个连接机身和机翼的部件。

737 NG是第三代737系列客机,早于737 MAX系列。两架737 MAX系列客机去年以来相继失事,737 MAX客机继而遭停飞或禁飞。

美国西南航空公司和巴西戈尔航空公司9日停飞至少13架737 NG客机。西南航空公司发言人布兰迪·金说,两架飞机显现裂缝,安排下周接受维修。

美国航空公司和美国联合航空公司本周早些时候说,没有发现自家客机有裂缝。

美国雷蒙德·詹姆斯合伙公司的分析师推测,维修出现裂缝的客机可能需要长达60天。

美国联邦航空局上周要求航空运营商检查波音737 NG系列客机,说特定裂缝“可能对飞机结构完整性产生不利影响,导致飞机失控”。航空运营商须在7天内检查已经完成超过3万个飞行循环的客机,而超过2.26万个、低于3万个飞行循环的客机须在后续运行1000个飞行循环内接受检查。飞行循环指起落次数。

 

原标题:全球38架波音737 NG系列客机出现结构性裂缝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