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阵痛中转型!长安福特9月批售销量环比增长46%
10-18 09:54:1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0月18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两江新区获悉,9月,总部位于两江新区的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全系产品批售销量与上月环比增长超46%,达到24,949台,创年内单月批售销量新高。与此同时,终端零售销量层面保持稳增长,达到21,651台,增长1%。

近年来,由于缺乏新车推出等因素影响,福特在华日子并不好过。今年上半年销量下滑一度达到67%。不过进入三季度,这一情况出现转机。

长安福特全国销售服务机构总裁杨嵩表示:“随着新锐界ST/ST-Line、全新福克斯Active、全新金牛座,以及福特领界EV纯电动车四款新车密集上市,新车缺乏局面得到缓解。”

随着新车型的推出,长安福特产品竞争力得到显著提升。特别是福克斯Active城市新锐SUV、新锐界ST/ST-Line和全新金牛座三款新产品的到来正式开启福特新车的82+时代。据悉,这三款新车型均搭载了8AT变速箱、百度人工智能技术为基础开发的福特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以及达到L2级别自动驾驶辅助水平的Co-Pilot360TM系统,车辆智能科技含量得到显著提升。尤其是中高端车型销量占比有所增加。

此外,从2019年到2021年底,长安福特将陆续投放包括5款新能源车型在内的至少18款新产品,从而进一步完善产品谱系。之前已经亮相的福特Escape以及明年国产的福特探险者也即将加入长安福特产品阵营。

除了推出新产品,长安福特还聚焦购车金融和售后服务两个方面的“全无忧一站式专案”,提升了用户体验感。

得益于品牌提升、新品发布、服务体系的调整,数据显示,福睿斯销量环比增长62%、新一代福克斯销量环比增长41%,锐界销量环比增长24%。此外,福特金牛座同比增幅达50%。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