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尴尬!微信支付异常,网友买东西却没带现金 腾讯回复:对不起,现在修好了
10-29 21:49:0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0月29日晚间,据网友反馈,使用微信支付遭遇故障,包括美团、京东等软件的微信支付都出现问题,线下超市结款不能支付。

有网友表示,正值饭点却不能点外卖,已在“饿死”边缘。

img-f68b57f811f57e652540e91b0ecb4817.jpg

还有网友吐槽,在外买了东西没有带现金和银行卡,微信又不能支付,只能尴尬的站在那里,最后向陌生人借钱支付成功。

Screenshot_20191029_214353_com.sina.weibo.jpg

而据了解,这不是微信支付首次出现网页繁忙的情况。2016年,微信支付也曾“瘫痪”过一次,不少用户发现红包和打车这两个场景不能正常付款。当时微信方面回应称,是因为微信支付机房的在扩大容量,造成网页一时繁忙。

目前,腾讯方面表示:今日晚间微信支付出现部分用户支付功能不可用,目前已全部修复。非常抱歉给大家带来不便。

上游新闻综合自新浪科技、新浪微博、界面新闻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