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擅用吴亦凡肖像进行商业代言,这个公司被判赔200万
11-14 11:26:0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广州昱锦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在未经授权的情况下擅自在其许可经营的实体店、官方网站、官方认证的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中使用WU YI FAN(以下称作吴亦凡)大幅照片用作广告代言,为自身所经营的茶饮项目进行商业推广宣传被吴亦凡告上庭。11月14日,北京海淀法院微博发布案情播报,称该公司擅用吴亦凡肖像进行商业代言的公司被判赔200万。                                                               吴亦凡

吴亦凡

据案情播报称,因广州昱锦公司在未经授权的情况下擅自在其许可经营的实体店、官方网站、官方认证的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中使用吴亦凡大幅照片用作广告代言,严重侵犯了吴亦凡的肖像权。

11月14日上午,海淀法院对该案进行了当庭宣判,判决广州昱锦公司停止侵权、公开赔礼道歉并赔偿吴亦凡经济损失及合理支出200万元。据悉,这是海淀法院近年来在肖像权纠纷案件中判赔额度最高的案件。

综合虎嗅、新浪娱乐、网易娱乐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