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近百家专业机构现场设点,中小企业服务节开幕
11-29 17:07:4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如果你的企业,正有融资、外包等系列服务需求,周末不妨来这里找找看。

11月29日,第五届重庆中小企业服务节在渝北区新光天地拉开帷幕。展出面积超过2万平方米、参会服务机构近百家,为全市中小微企业带来一场集政策解读、服务对接、形象展示、品牌推介、产品展销、消费扶贫为一体的行业盛会。

首次设立企业服务专区

本届服务节以“集合服务资源 驱动创新发展”为主题,聚焦为企业提供各类落地服务。会期共3天,展出面积2万平方米。

QQ图片20191129171228.jpg

来自全国6个省市、5个市级相关部门、25个区县、20多个行业组织、及近百家服务机构和超过1000家中小企业代表参加,为中小微企业带来一场集政策解读、服务对接、形象展示、品牌推介、产品展销、消费扶贫的一站式解决平台。

QQ图片20191129171219.jpg

今年集合各方服务资源,首次设立了服务专区。记者在现场看到,超过200平方米的集合服务专区,引进“渝快办”、汇博人才网、民生银行、平安保险、用友“畅捷通”等90多家专业服务机构现场设点,阿里钉钉、中国邮政银行、网商协会、人力资源产业园等知名服务机构在现场设置特装展位,为参会企业提供政策扶持、金融服务、电子商务、人力资源、供需对接等全方位服务,解决中小企业“找不到服务”和专业服务机构“找不到对象”的问题。

专家学者支招解惑

服务节期间,还配套举办中小企业创新发展论坛、招商推介会、项目路演、中小企业服务专场对接等系列活动,为中小企业和服务机构提供展示、交易、交流与合作的平台。

QQ图片20191129171223.jpg

针对目前中小企业的发展困惑,在中小企业创新发展论坛上,宏观经济实战专家、北京大学特聘讲师黄硕教授、重庆大学江积海教授、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王军总经理等三位,均在宏观经济、企业管理、上市孵化等领域有着丰富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的专家学者,分别进行“宏观经济趋势与“一带一路”战略解析”、“公司战略管理、创新管理与企业成长”、“企业改制与资本运营经验”等专题演讲,向中小企业传递最新发展趋势、创新发展思路,帮助与会找准发展定位和解决现实困难。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郭欣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