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马斯克发全员信:12月将冲刺生产,电动车交付量或创新高
12-06 10:16:49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12月5日,据Electrek报道,特斯拉公司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向全体员工发了一封信。

在信中,马斯克强调公司在12月面临的两大重要工作:一是在车辆交付方面,要确保所有的电动车在年底交付给消费者。其二是,大幅提升太阳能产品的部署速度。在过去的一年中,特斯拉一直在努力提升其太阳能业务的发展,上个季度该公司的这项业务终于重获增长,安装量达到了43 MW。

特斯拉财报显示,公司在今年三季度向消费者交付了9.7万辆电动汽车,创下交付纪录。马斯克在公开信中显示出了对再一步打破这一记录的信心,有可能在四季度再创新高。

今年前三个季度,特斯拉共生产26万辆电动汽车,向消费者交付25.52万辆,如果要完成马斯克定下的36万-40万辆的交付量目标,至少还需要交付10.48万辆,如果能达到,特斯拉四季度的交付量就会创下新高。

报道援引消息人士说法称,他们预计在年底前,特斯拉每个周的交付量都将创下纪录,这也增加了特斯拉四季度电动汽车交付量创下新高的可能性。

因为政策的原因,特斯拉的订单量在今年实现了激增,为创下交付记录奠定了基础。

据报道,美国联邦政府电动汽车消费退税优惠将在明年初结束,这一政策将会促使特斯拉的潜在消费者提前自己的购车计划,特斯拉也是在几周之前就开始向消费者发送通知邮件,如果想要获得目前的优惠,就必须尽快下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