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狗拉雪橇、雪地温泉安排了吗?金佛山冰雪节给你准备好了
12-06 08:41:0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1).jpg

12月5日,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市南川区获悉,第二十一届中国重庆金佛山冰雪节12月16日开幕。游客不仅能在金佛山滑雪泡温泉,领略南国雪原金佛山的独特风姿,还能参与到从今年12月持续到明年2月的系列活动中,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好耍的!

金佛山滑雪趣味多

GetAttachment (7).jpg

在西北坡滑雪场同时开展单板滑雪、双板滑雪、雪圈、雪地坦克、雪地挖挖机、雪地摩托等趣味滑雪项目,滑雪教练团队将进行花样式特技滑雪表演秀。

同时,在金佛山两江酒店中庭打造儿童滑雪场,亲子滑雪,趣味多多。

GetAttachment (3).jpg

在西坡索道上站广场至牵牛坪处,马拉花车、狗拉雪橇等项目期待您的互动参与;在牵牛坪至杜鹃公园第一个弯道处,冰瀑打卡唯美精致刷爆您的朋友圈;药池坝的冰雪音乐秀,一路冰雪一路歌,尽享音乐盛宴。

金佛山温泉健康多

GetAttachment (6).jpg

“泉外雪花飘、泉中热气绕”,冰与火相融的诗画意境能让全身每一个细胞得以浸润。金佛山上冰天雪地,气温低到0℃;山下的温泉汤里,温度却高达50℃。

冰与火相融,瞬间从冬天进入春天,如此暖心的体验,邀你来尝试!

温泉城与西北坡滑雪场推出“滑雪泡温泉,冰火两重天”互动活动,当天在山上滑雪场参与滑雪的游客,可以享受山下天星温泉的折扣优惠;在山下天星小镇泡温泉的游客,同样也可以享受山上滑雪场的折扣优惠。

GetAttachment (8).jpg

冰雪节期间,天星小镇、药池坝将被浓浓的年味所包裹,体验红灯笼、油纸伞、戏曲、脸谱、“金佛山糖佛”“金佛山七彩福包”“七彩元宵”带来的儿时记忆,顺便带走南川米、方竹笋、大树茶、中药材等南川特色好礼,让您来金佛山过一个红红火火的幸福年。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柯 实习生 薛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