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财信发展设广东佛山项目公司 取消转让华陆环保70%股权
12-12 10:33:3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2月11日晚间,重庆财信发展(000838)公告称,公司于2019年12月11日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佛山市财信德宝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佛山财信德宝)的议案》。

公告显示,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财信发展投资和佛山财兴置业与广东德宝置业、佛山市南海区德宝继显,共同出资设立佛山财信德宝。

佛山财信德宝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万元。深圳财信以现金方式出资4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0%;佛山财兴置业以现金方式出资2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20%;广东德宝置业以现金方式出资2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20%;德宝继显展以现金方式出资2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20%。

财信发展公告,取消挂牌转让所持有的华陆环保70%股权。财信发展表示原因是鉴于公司持有的华陆环保部分股权处于冻结状态及涉及的诉讼事项,为避免挂牌程序的法律障碍及对出售事项的影响,公司决定取消此次挂牌出售华陆环保股权及债权事项。

另外,公司拟放弃2019年收购大足石刻影视文化有限责任公司及其大足区龙水湖国际旅游度假区的旅游开发项目的议案》。财信发展表示,此举是为了维护公司及中小股东的利益。

财信发展还表示,控股股东2013年承诺注入的龙水湖项目,不属于“快周转”项目,且不易获得金融机构的资金支持。目前置入上市公司,会占用上市公司大量资金且不利于改善上市公司持续盈利能力,不利于保障上市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桑吉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