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盼达用车新增重庆北碚6站点和200台车
12-12 10:40:4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8CA7905A-D77F-4F86-A0D0-FC11C9DC44C8.jpeg

12月12日,盼达用车宣布在重庆市北碚区新增6个站点,同时新投入200台运营车辆,新增加的站点包括学府江山、状元府第、天生上品、天府丽正、龙凤桥和琨瑜府等。盼达还宣布此前临时关闭的北碚区其他站点将在升级完成后逐批恢复运营。

4F11A74A-6284-4EC2-A346-56ECFF357FA3.jpeg

据悉,此前,基于优化站点及核心集中化运营目标,盼达用车临时关闭了北碚区的部分站点,进行全面维护升级。站点优化调整期间,在原有站点规划基础上,盼达用车根据工作人员实地调研信息,结合用户反馈与诉求,对北碚区域进行针对性站点结构优化,持续增加车辆投入,完善用车系统,全面做好车辆维护工作,提高用户的用车体验感。

目前,站点优化与系统升级已接近尾声,盼达用车在12日宣布增新站点和运营车辆,除全面整修原有车辆,对车辆进行清洗、维护和安检外,新增的200台车辆也将陆续在北碚区域投入运营。

在优化站点建设的同时,盼达用车APP还发布了采纳用户建议、对标用户需求的全新升级版本,新增“有车提醒”功能:附近站点内无车辆时,用户可以点击该站点并设置“有车提醒”,实时监控该站点的车辆情况;当有车辆归还至该站点,系统会通过APP推送和短信第一时间通知用户,极大地便利了用户的出行。

A34A7413-8E5C-4C64-BAB7-2C70BCFF9AD4.jpeg

盼达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做好站点建设、结构优化工作,持续加大对站点、车辆的维护与投入,依托逐步升级完善的平台系统与服务体系。同时,盼达用车也鼓励对站点、车辆有更多需求的用户,主动在APP上提出站点优化建议、提交站点开设申请,以便能够更加直观接受用户反馈、对标用户需求,为用户提供更贴心、更适宜的出行服务。对于用户提交的反馈信息,工作人员也将定期进行整理归类,并依此开展实地调研。

截至目前,盼达用车已在全国多个主要城市累计投入运营了超过20000台新能源汽车,全国累计用户数超过500万。

未来,盼达用车将围绕分时租赁核心业务,对标用户需求和市场走向,不断扩大运营规模、拓展业务范畴,持续加强对车辆的维护投入,做好站点建设优化,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舒适、安全的出行服务。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